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轉呼拉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轉呼拉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早晨,我一下樓便看到媽媽在轉呼拉圈。我跑過去對正在轉呼拉圈的媽媽說:“媽媽,您教我轉呼拉圈吧!”媽媽笑眯眯地說:“好啊!難得你主動要求,媽媽教你。”接着,我便認真地學起轉呼拉圈來。

  媽媽先示範了一遍給我看:只見她把呼拉圈往身上一套,然後兩手握住用力一旋轉,再一鬆手,同時扭起腰來,那呼拉圈便轉了起來。我看了,心想:這麼簡單,早知道就不要媽媽教我了,我自己也能學會。想到這兒,我便對媽媽說:“您不要再示範了,我已經會轉了!”媽媽一聽,愣了一下,似乎不敢相信我的話,接着便停了下來,說到:“噢?那你來轉轉看吧!”

  我胸有成竹地拿起呼拉圈,照着媽媽的樣子,轉了起來。可是,呼拉圈好像不喜歡我似的,在我身上繞了幾圈便落到了地上。

  我氣極了,把呼拉圈用力往地上一摔,然後悶悶不樂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媽媽拾起呼拉圈,來到了我的身邊,蹲下身子對我說:“彆氣餒,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學會!你知道嗎:媽媽一開始也不會轉呼拉圈,後來媽媽不停地練,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學會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信心大增,重新拿起呼拉圈來。雖然還是沒有轉起來,但我卻沒有灰心,而是一次又一次地從地上拾起呼拉圈,在媽媽的指導下,認真地練。終於,呼拉圈聽話地圍着我的腰轉了起來。

  “我學會轉呼拉圈了!我學會轉呼拉圈了!”我一遍又一遍地歡呼。

  “什麼事這麼高興啊?”爸爸不知什麼時候站到了我的身後。

  我轉過身往爸爸身上一跳,兩手勾住他的脖子,邊撒嬌邊說:“爸爸,我學會轉呼拉圈了!”

  爸爸聽了,用懷疑的目光看着我說:“是真的嗎?”

  我不高興地說:“您是不是不相信我?我轉給您看!”

  我拿起呼拉圈,轉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轉呼拉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轉呼拉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