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呼拉圈”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拉圈”大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呼拉圈”大賽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五(1)班  馮榆晨

  今天放學后,我們文學社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大賽——“轉呼啦圈”。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周老師宣布遊戲規則:比賽由三個回合組成,每一回合,雙方都派出一名選手轉呼拉圈,轉得多的一方就可以向對方提一個問題,如果對方回答正確,對方就可以加10分,提問方扣10分;錯了,對方就扣10分,提問方加10分。

  戰幕拉開了,首先由我方的“呼拉圈大王”——楊哲茹上場,呼拉圈在她身上很是聽話,她一共轉了88下。我心裡一陣暗喜:這下該我們贏了吧!可哪裡想到,對方的黃展同學一上場,形勢就急轉直下,不知為什麼,呼拉圈到了她身上,就好像着了魔似的,那麼聽話,黃展想怎麼轉就可以怎麼轉。我們每個人的眼睛都目不轉睛地盯着,一動也不動,完全被她高超而優美的表演迷住了,似乎都已經忘記了我們還在比賽。她最後以188下的成績結束了這次表演。這時,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聲。接着就開始了提問大賽。大家你來我往,好不熱鬧!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樣短暫,可是快樂的心情卻可以永遠。

  指導教師:周忠波

您正在瀏覽: 轉“呼拉圈”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拉圈”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