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屬龍,今年8歲,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我有一張橢圓形的臉,我的眉毛彎彎的,就像柳條一樣漂亮。我還有一張紅紅的小嘴。我的個性很幽默、很活潑,我愛看報紙,每天晚上都拿出一張報紙看,大家都喜歡我。我在學校認真學習,積極發言,字也寫得很好,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但有時也會犯錯被老師批評,不過我總是虛心地受接,並努力改正。  

  我的愛好是:跳舞、畫畫、摺紙、閱讀和寫毛筆字……。我最喜歡的是寫毛筆字,每當我寫得好的時候媽媽就會豎起大拇指指着說:“寫得真棒!”我的缺點是:做完作業后不檢查,所以老是有點小錯誤,媽媽給我指正後,我虛心地接受了,並養成了自己檢查的好習慣。  

  我就是這樣一個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