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橘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黃大肚子,圓圓玲瓏個兒,肚裡寶寶多,好吃又營養。”你們知道是什麼?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橘子。

  秋天到了,媽媽買了一袋橘子,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馬上就吃。拿了一個放在手裡它圓圓的,像天上的太陽,像皮球,還像香噴噴的包子。它披着綠黃色的外衣,握在手裡冷冰冰的,摸上去很粗糙,樣子一點都不好看。我自言自語的說:不好看沒關係,只要好吃就行啦!我彷彿聽到它在小聲的說:“救命呀,別吃我。”

  我迫不及待的剝開外皮,可我怎麼也剝不開,它的皮好厚呀!像鋼鐵一樣。怎麼辦呢,它好像又在對我說:“想吃我,可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非常的不服氣,用大拇指扣住它的皮,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剝開了。我開心的笑了,那酸酸的汁水讓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看到黃黃的果肉被白色的莖包裹住,真漂亮。我把橘子掰成兩半,取出一小瓣放進嘴裡,它彷彿在我嘴巴里哇哇大哭,但它的淚水又酸又甜,我感到酸爽無比。橘子的營養可多了,它富含維生素c和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的作用,後者有消除疲勞的作用。橘子中有一種防癌的物質,叫諾米靈,能分解致癌的化學物質。

  這就是我愛吃的桔子,小朋友們,你們還知道哪些水果富含維生素呢?快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作者:周心怡 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中心小學304班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