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前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前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等侯室內,又緊張又害怕,生怕自己彈得很不好。然後我就在等侯室內練了一會兒鋼琴,因為那兒有一架鋼琴,可以供人隨便彈,所以我才彈得到。過了不一會兒,和我一起彈鋼琴的同學也來了,她們來了以後,有一個叔叔拿着一個大喇叭對我們喊,1:30考級的小朋友請過來,準備考級。 

  我和黃姐姐一起往考場走去。我們排在了一起,我跟黃姐姐來到了教室里,一個大姐姐又把我們領到了考場,我們是三個人一組的,我們排了一下序號,我在第二個彈鋼琴,第一個人在考試的時侯,我坐在旁邊椅子上等,我等了一會,那個小朋友彈完了,我走了過去,把准考證遞給了老師,然後坐到椅子上,老師說,先彈升G和聲小調,我彈完后,自我感覺還不錯。老師又說把它的琶音彈一下,我彈了起來,最後在快要結束的時侯,居然彈錯了一個音,只能重新彈了一遍,老師接着讓我彈另外三首大的曲子,我先彈起了練習曲,彈完了以後,老師以為我沒彈完,就說沒關係,繼續彈,接着我彈起了布列曲,彈完了以後,我又彈起了捉迷藏,捉迷藏彈到一半時,老師就叫我停了,老師說,因為後面的跟前面的是重複的,所以不用彈了,然後呢,老師笑咪咪地把准考證遞給我,告訴我,我可以下樓了。 

  剛剛的那個大姐姐把我領到樓下,我向媽媽跑去,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那條琶音我彈錯了,所以我就重彈了,媽媽聽了后說:重彈很不應該啊,下手前一定要在心裡想好譜,希望以後避免發生這樣的情況。我心裡很難過,很傷心,因為我以前不是很努力,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我一定要努力的練習鋼琴,爭取下次考級的時侯考優秀。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前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