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它又出來了!它正要發聲,忽然“啪”的一聲,一個彈子從下面射來,它一翻身從樹上跌了下來。

  兩隻老鳥像箭一樣飛過去,接住了小鳥,把它放在了巢里,它的血從樹隙里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地上,鳥兒的父親說:“這些孩子打斷了我們孩子的骨頭,只有鳥醫生才能治好,我去請鳥醫生,你把孩子看好。”母親說:“你快點去吧。不一會兒,鳥醫生來了,它把小鳥受傷的地方摸上了葯,鳥醫生說:“你們在家裡好好的照顧它,它的病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父母一聽,又高興了起來,不一會兒,鳥醫生走了,父母在家好好的照顧了幾天,小鳥的病好了起來,又過了一段時間,小鳥的病完全好了,於是爸爸媽媽把小鳥帶到了森林裡,過上了辛福的生活。

  從此以後,那歌聲卻消失了。

  那些孩子想聽也聽不上了。

  甘肅省瓜州縣淵泉小學三年級:maxinxin2010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