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姓李名**。他的頭髮黑油油的,眼睛圓溜溜的,嘴巴紅通通的,四肢胖乎乎的。

  他的字寫得很好。有一天,徐老師讓我們換一種方法寫字:先在自己的本子上寫兩個字,再讓同桌寫一個字,然後自己接着往下寫,後面的字一定要比同桌寫的字好。於是,我就和同桌寫字PK。等到徐老師批改我的本子時,說:“李**和呂溢含寫的字都很漂亮。”要知道,我可是練過兩年多的書法了!真不知道他練了幾年了?

  他很樂於助人。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忘帶筆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李**得知我的情況后,馬上毫不猶豫地借了一支筆給我,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

  他還非常熱情好客。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李**邀請我到他家作客。到了他家,他就一會給我吃糖,一會給我玩他的點讀機……後來,還讓他媽媽給我做了豐盛的晚餐。飯後,他又讓他爸爸開車送我回家。

  我喜歡我的同桌。

  媽媽點評:本文先交代了同桌的相貌,然後通過三個對稱段——字寫得好、樂於助人和熱情好客,來描述了自己的同桌。

  東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呂溢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