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眼裡的“最美溫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裡的“最美溫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們眼裡的最美溫州……

  “嘀嘀……嘀嘀……”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兩聲清脆、響亮的借車聲音回蕩在那街頭的借車點之中。

  頓時,一輛紅色的小自行車與兩輛桔色的大自行車馳騁在公路上,盡情地在馬路上,在堤壩上,在公園中……兩個小輪和四個大輪滾滾轉動,奔向目的地。每次在途中,總會有一些或大或小的“插曲”。可我們依然是那麼快樂,說說笑笑地騎回車點。此時的一家三口,把溫州裝點得更加美麗、和諧。

  這,是我們眼中的最美溫州……

  星期六的公園裡,人山人海,人們都忙着歡樂,卻總是不經意間留下些小垃圾,幾個穿着鮮艷的小朋友,看到垃圾,便順手撿起來放進垃圾桶中。這樣小小舉動感染着大馬虎的大人們,也順手解決了自己身旁不和諧的小垃圾。馬路乾淨了,草坪乾淨了,小湖邊也乾淨了。處處可見便是宜景的綠與盎然的生機。這,是美麗溫州一個小小的剪影,我卻彷彿瞥見這個城市的未來,綠色的未來,充滿希望的明天。

  你是否看到環保的蹤跡隨處可見,是否聽到環保的腳步在這個城市的踏得正響!低碳、環保、文明,這些美好的理念深深地烙在了我們心中,我們不僅看到了,也聽到了我們最美溫州動人、美麗、激情的心跳與呼吸。

  這,是我們眼中的最美溫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裡的“最美溫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裡的“最美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