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們眼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眼中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眼中的我 

  威海大光華國際學校初中一 

  “看!她又開始‘瘋’了。”“唉!那個‘小鳳丫頭’,你可別說她,要不然你就等着挨‘K’吧。”他們所說的那個‘瘋丫頭’,就是本人。 

  同學們眼中的我,是一個俏皮小孩。課上逗得老師哈哈大笑,課下又把同學小的前俯後仰,所以得了一個外號“開心果”。但有時又能把老師氣得“直冒煙”。 

  那次語文考試差一分,我就進優,可結果還是良。下課後,老師將我叫到辦公室,把我“K”一頓,我忍不住了說:”我也不是想得良,你對我喊什麼。”聽完我得話后,老師更是火冒三丈說:“你得良就有理了,那1分是多麼重要,考大學別說1分,就是差0.1分也考不上,何況1分呢!”聽完老師得話,我覺得自己錯了,對老師道歉,老師原諒了我。 

  同學們眼中的我,是一個潑辣的女生,有一次,別的班的一個男生把我的好朋友欺負了,我氣急敗壞的找到了他,把她打了一頓,然後讓他來向我道歉,他只好“投降”。給我朋友道歉,走時他還說:“你還時女生嗎,好辣呀!”我生氣了,一腳給他踹趴下了,他馬上嚇跑了。 

  同學們眼中的我是一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每次做題做不出來時,我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做下去,直到做完為止。 

  女生說我是“正義的使者”,男生說我是“俏皮+潑辣的瘋丫頭”。我就當無所謂,其實我很高興他們這麼說,因為他們都服我了。 

  這就是同學們眼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眼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