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泊河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泊河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看那音樂噴泉,噴出水柱千姿百態,有的像參天大樹一樣,直入雲霄;有的在空中架起一座彩色的橋樑,但一會這座橋樑就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這一切在空中構成一幅幅風景畫;真讓人陶醉。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泊河的木棧道散步,原來臭氣熏天人人厭惡的海泊河,現在又漂亮,又乾淨,聽着嘩嘩的水聲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再看音樂噴泉河邊,三三兩兩的人們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坐在石桌旁談天 

  穿過了音樂噴泉,我們來到“食尚木舟“,這裡有大大小小的船舶模型20多艘,我想這或許就是這一景觀名字的由來吧!一艘”青島號“大船從未使用,但從外觀也看出它的壯大,大大小小的船一共有20多艘,分列在”青島號“的四周謂為壯觀。不知不覺走到了回家的路上了,突然,隱隱約約聽見有音樂傳來,我特別奇怪,這路旁不是樹就是石頭,哪來的聲音,爸爸說”會不會是石頭髮出的聲音?“我半信半疑的走了過去,把手放在石頭上摸了摸,石頭竟然在震動,還真是石頭髮出的聲音。再仔細看去,原來放音喇叭鑲在石頭裡,工人叔叔的巧奪天工真是讓人敬佩不已。 

  在音樂的伴奏下,我漫步在木棧道上,不由覺得海泊河變了,整個城市變了,我們的心靈也在變化。

您正在瀏覽: 海泊河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泊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