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豎起大拇指 

  記得三年級下冊的時候,語 文老師宣布:“同學們,嗯……我們下個星期一要測試一、二單元,同學們在周末時一定要好好複習,爭取得高分。特別是那些差生要好好複習。好,抄完作業趕緊回家。”我聽了,有一點緊張(因為每次只要是考試,我都會很緊張)。

  星期六時,我想起了語文老師的話:“……我們下個星期一要測試一、二單元……”於是我拋下了玩,拿起語文書仔仔細細地複習起來。

  到了星期一上語文課了,只見語文老師手拿一堆試卷,踏着鈴聲走進了教室。語文老師對我們說:“現在開始考試!”組長們紛紛上去領卷子,發給自己組的同學。我也領到了卷子,看了看題目,不是很難。看到題目不難,就拿起筆“沙沙沙”地寫了起來。

  下課了,老師要收卷,我把卷子交了上去。交上后,我的心情得到了一點緩解。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了今天在學校的事情,同時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