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又回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又回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貝爾太太孤單的坐在窗子前,回憶着人們在花園裡歡樂的玩耍。她很後悔不該把人們趕走。她想:以前人們在我花園裡是多麼自由自在阿,我卻把他們的歡樂搶走,現在我的花園既沒有快樂,又沒有生機了。我一定要把那些人們找回來。

  貝爾太太用兩個月時間把花園清理乾淨,然後她找了一塊非常大的木板,上面用白粉筆大大地寫上了幾個字:歡迎各位遊客來貝爾太太花園玩耍,因為有你們的快樂就永遠不會有毒蛇了,毒蛇不會傷害快樂的人的。然後她把這塊木板讓僕人掛在牆上,讓人們可以從窗外看到。她又讓僕人在街上貼了很告示,讓人們重新回到她的花園。

  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後,人們又從四面八方趕來了。

  花園裡又充滿了生機,人們的歡笑聲,鬱鬱蔥蔥的樹上停滿了小鳥、鴿子……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花園裡真熱鬧啊,毒蛇也被趕走了,處處都是鳥語花香。

  從此,貝爾太太也不會孤單了,她也沒有再次趕走人們,她有時還給玩累得人們送水、送飲料,越來越多的人來花園裡玩了。

  後來,貝爾太太明白了一個道理:別人快樂,自己也會更快樂,我們要讓自己心靈中的大花園充滿生機,也需要充滿快樂的微笑……

  富春五小三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又回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