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樓下,有一個大花園,裡面的花兒美麗極了。 

  有白色、粉色、黃色和火紅的花中皇后——月季,有紫色地丁,金黃色的蒲公英,高高低低的各種小樹分佈在花園的中央,各色的牽牛花繞着花園的圍欄快樂的唱歌…… 

  下午放學寫完作業后,我約了幾個小朋友在花園旁做遊戲。轉到花園的最東角時,我們發現了一叢正在開着花兒的美人蕉:大紅的、粉紅的和黃色的,更奇之處是紅花瓣上點綴着鮮黃星點,黃花瓣上裝點着鮮紅光斑,簡直是美麗極了。 

  這時,我的一個小夥伴就要去摘一朵美人蕉。我立即攔住了她,說:“人有生命,花兒也有生命,花朵開得漂亮是給大家觀賞的,如果我們不去摘它,好好維護它,花兒就會更漂亮,花園也會更美麗呀。”小夥伴紅着臉說:“新兒小姐姐,你說得是對的,我再也不會去摘花兒了。”在我的提議下,我們幾個小夥伴輕輕地走進花園,還撿完了花園裡的白色垃圾,把它們丟在垃圾桶里。 

  這時候,晚霞照得花園金燦燦的,更加美麗。我們就像幾隻小蝴蝶一樣,繞着花園跑來跑去。 

  (指導老師:劉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