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和尚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和尚後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寺廟裡燃起了一場大火,三個和尚因為不願去挑水滅火,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寺廟被大火燒毀了。最後三個和尚無家可歸,只好下山去找工作了。因為他們太懶惰,對工作挑三揀四,高不成低不就的,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最後迫於無奈,小和尚做了一名環衛工人瘦和尚在一家麵館應聘到了洗碗工,胖和尚不想過朝五晚九的生活,只好靠撿垃圾為生,他們的生活都過得貧困潦倒。

  有一天,他們三個在街頭相遇了,他們看着彼此窘迫潦倒的樣子,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重建家園吧!”小和尚說:“想當初,我們誰也不願去挑水,哪怕渴得喉嚨冒煙,餓得肚子咕嚕咕嚕叫,卻還在為誰去挑水而爭論得面紅耳赤。如果當年我們能一起齊心協力地去挑水,也不會到今天這種地步了。”

  他們一人一句地把所有的心結都解開了,最終決定重建寺廟,造福一方老百姓。他們努力地想辦法。小和尚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他說:“我們只要在山下挖一條隧道,然後,沿着河一路鋪上水管,這樣水就可以輸送到山上去了。”“這個辦法好!”另外兩個和尚異口同聲地贊同。

  說干就干,大概過了半年,終於大功告成了。他們看着自己建成的寺廟,眉開眼笑。從此以後,原來光禿禿的樹林,變成了綠油油的樹林,一切變得生機盎然。現在,三個和尚為人們祈福,保平安,三個和尚因此很受人們的尊敬。

  三年級:潘語彤

您正在瀏覽: 三個和尚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和尚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