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和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和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聽說過“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這個故事吧!

  今天,在光明小學三年二班的值日生小組就上演了一場“三個和尚”的故事。

  星期三到了,小剛、小飛和小明該做值日生了。一放學,小剛就沖向三角櫃,拿了一把掃把掃起地來了;小飛也從窗檯那兒拿了一塊乾淨的布擦欄杆去了;小明則拿起拖把走出了教室,去拖地了。

  他們各干各的,小剛悠閑地掃地;小飛邊擦欄杆邊唱歌;只有小明累得滿頭大汗的。沒過多久,他們都幹完了,只見地板上有一堆垃圾,誰也不去倒。小剛想:地板是我一個人掃的,我太累了,讓他們去倒吧!小飛想:我又不是掃地板的,我只是負責擦欄杆的,這不關我的事,讓他們去做吧!小明想:地板又不是我一個人的,再說了,今天只有我乾的活兒最累,難道還要讓我去倒嗎?於是,他們都坐在地板上玩起來了。

  小剛心想:我是數學課代表,趁這個時候複習一下吧!小飛想:我是足球隊的,後天就要比賽了,我要抓緊訓練訓練,到時候我可要拿個冠軍回來!小明想:雖然我不是什麼班幹部,也不是什麼足球隊的,但是他們應該在我面前樹立一個好榜樣才可以呀!

  小剛拿起書,認真地複習着,嘴裡不知在嘀咕什麼。小飛也拿起足球踢了起來,“好一個射門!”小飛叫了起來,他學着電視里的嘉賓一樣點評。小明正閑着沒事幹,這時飛來了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小明就玩起捉蝴蝶的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和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