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的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看見窗前的天線上纏着一些綠色的藤,有點像葡萄藤,又有點像爬山虎,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我去問媽媽,媽媽看了說:“這是一株牽牛花。”

  牽牛花緊緊的纏在天線上,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些淺淺的絨毛,葉子根部都有一個花蕾,就像一個媽媽護着一個孩子。

  第二天,我發現牽牛花又長高了。而且還多了幾個花蕾,並多了幾朵“小喇叭”,其中有三朵紫色的,兩朵紅色的,一朵白色的。牽牛花一天比一天高,葉子越來越茂盛,花也開得越來越多。

  一天,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樹木都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的。我突然想起窗外的牽牛花,它怎麼樣了呢?想到這,我趕快跑到窗前去看牽牛花。只見風雨無情地打在葉子上,牽牛花放佛隨時都會掉下來,讓我覺得好可憐!

  不一會兒,風停了,雨歇了。牽牛花依然驕傲地吹着小喇叭。牽牛花上面掛着一滴滴水珠,像一顆顆珍珠,晶瑩剔透,漂亮極了!

  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向牽牛花學習,學習它那種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我愛我家窗外的牽牛花。

  三年級:月亮彎彎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