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岩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岩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岩石 標籤:岩石作文

站長 陳老師。

  烈日炎炎的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去涼快的都樂岩玩。

  路途很遠,我睡了一覺,我夢見了想象中都樂岩,它有一個很大很的門,在門的旁邊還有我的小夥伴們,我還看見好多好多的蝙蝠,他爬到我的手上跟我打招呼……

  到站了,爸爸叫把我從夢中叫醒。我和爸爸跋山涉水,總算到了岩洞口,爸爸買了票進了岩洞。岩洞里的岩石形態各異讓人讚嘆不已:有些石花像葡萄,有引起石花象珊蝴,還有一些石筍像龍蝦在那招手,好象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呢!我們進入了通天洞,還真好玩!岩石上面有個洞,通過這個洞,我們可以看到外面藍藍的天空。最後,我們來到了水源洞的洞口,在洞口我看到一個“老人”,他像似在說:“再見,歡迎再來!”

  真是涼快、有趣、歡樂。我依依不捨離開了。下次我一定還會來看美麗的岩石樂園!而且會帶小夥伴們一起去!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岩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岩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