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是一朵美麗的鮮花讓人忍不住想到他的到來。 

  國慶節我悠閑的做在家裡。回味着以前國慶節那時的快樂!在國慶節里最引人耳目的就是那閱兵。只見那官兵們整齊的排成一行!錯落有致,不像小學生參差不齊。那氣勢龐大的官兵隊伍好像一座座群山聳立在那兒又好像千萬隻螢火蟲在那裡飛來飛去。國慶節人山人海的人們站在路的兩旁等待着一輛又一輛的的巴士。當巴士行駛而過時一堆又一堆的人們站在巴士上。在這時人頭攢動如潮水一般湧向大街小市。動物園擠滿了來觀光的遊客到處都是如螞蟻般的人,好像一副密密匝匝的畫卷。這時人們從屋裡走出來本想自由本想無拘無束。當國慶節像一朵鮮艷的鮮花要枯萎的時候國慶節黯然失色失去了人們的支持人們有回去工作了、回去讀書。國慶節人們在大街小巷裡穿越卻從來沒有想過國慶節真正的意義人們已經忘記了它存在的意義只從表面去了解它。如果它是一個人一定會很悲傷!如果人們記起它真正的意義那麼這虛無縹緲的國慶節就顯得十分的有意義。國慶節要勞逸結合勿忘記工作也不要丟失了本質。 

  國慶節是美好的但也不要忘記現在的生活! 

  生活也是美好的面對現實比起面對國慶還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