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犍為玩。

  我一下汽車,就看見我天天期盼的犍為岷江大橋,岷江大橋很雄偉。這座橋的結構很好看,每隔幾米就可以看見一個小洞。我走過橋,就來到我舅舅工作的地方,那裡的叔叔阿姨很熱情的接待了我們。該吃晚飯了,那些山珍海味直讓我流口水。吃過晚飯後我們一起去了河邊玩。我一下去就發現那底下竟然有一大片茶館。然後我去撿鵝暖石,那些石頭形狀各異,花紋不同。有一個石頭很好看,它是圓的,背面和反面分別有龍和風的圖象,龍這一面是金黃色的,風那一面是火紅色的,我本想把它拿走,但它是一個大傢伙,我搬不動。我們走了好久才走出這個茶館。

  現在我們要去文廟玩,可我現在腰酸背疼,只好打的去咯!我一下車,就發現這裡好熱鬧呀。有各種各樣的食物、碟子、皮包、床單,我一進文廟,那裡可真清靜,房裡還有獎盃。

  啊!犍為雖然不富裕,但是我認為這個地方的文化底蘊的確很讓人稱道。

  廣東中山升輝小學四年級:jhjuhi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