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到了,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坐動車去姥姥家,姥姥家住在信陽市浉河區的一個美麗的小山村。

  下了火車,我和媽媽先到154醫院去看姥姥,我姥姥得了膽結石剛做完手術,到了醫院,看到二舅正在陪着姥姥。在醫院呆了一會兒,媽媽讓我和二舅先回家,她自己陪姥姥。到了二舅家,我先把作業拿出來,寫完作業,我又把課本難出來複習一遍,因為馬上就要月考了。

  下午,二舅讓我和表妹畫一幅慶祝國慶的畫,我畫了五星紅旗、草地、藍天白雲、太陽、小鳥、花朵、還有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我還在畫上寫了“祝祖國生日快樂!”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接姥姥出院,回到嚮往已久的小山村。我的心情非常高興,到姥姥家我看到了小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院子里曬着金燦燦的稻穀,路旁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木棒上結滿了小傘似的小香菇,院子里還有一隻可愛的絨球似的小黃狗,到處呈現一片豐收祥和的景象。姥爺還拿出我最愛吃的板栗,還做了我最喜歡吃的香菇和魚,特好吃!

  接下來的幾天,姥爺領着我我表哥采香菇,摘柿子。我還幫姥爺收稻穀呢,和小朋友玩遊戲,每天都玩得特別開心。

  假期快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姥姥家,今年的國慶節是多麼的快樂,又是多麼的令人難忘!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年級:張瀟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