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個男生,中等偏高的個子,一雙大眼睛,讓人聯想到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照理說,他應該各方面都要向愛因斯坦學習,說不定,幾年之後,中國也會出現個“小愛因斯坦”。可我的同桌各方面的表現卻和愛因斯坦這個大科學家大相徑庭。

  每次做作業,同桌總讓我教他。說是讓我教他,其實是讓我把作業給他“借鑒”。每當這時,他總要苦苦哀求一番,說什麼如果不把作業借給他,他小命就不保了。而我總是在“沒有下次”的警告中“幫”他一次又一次。每次考完試,他雖然免了老師一頓狠狠的數落。但他會沉默不語,一收他那玩世不恭的神態,強忍着不哭出來,或許他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吧。

  不過,我的同桌也是有優點的,他不管什麼時候都面帶笑容,平時總愛搞些幽默動作,同學們也都愛逗他玩。他身強體壯,擅長跑步。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有着愛因斯坦的不拘小節,卻沒有大科學家的志向,讓人開心又讓人替他着急的一個男孩。

  五年級:1112345歸途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