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一位美麗又可愛的小姑娘正從睡眠中醒來。她的名字叫王麗。她自言自語的說:“哎呀,今天的天氣真好呀!我得趁林老師睡醒之前把我細心照顧的小花朵送到林老師的房間。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我要快點起床才行。”話音剛落,小姑娘趕忙穿上衣服,背上書包。就出發了,朝學校大步走去。

  王麗來到學校后,走到教學樓正對面的教師宿舍樓前,四處看了看,一個人也沒有。王麗心想:學校四周一個人也不見,大家肯定都去送禮物給老師們了,我也得抓緊時間把禮物送給老師,要不然林老師就醒來了。王麗走到林老師房間的窗戶前,透過開着的窗戶,她看見林老師還在床上睡覺,便小心翼翼地把鮮花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鮮花上寫着“祝老師身體健康q王麗”。王麗看到老師疲憊的身影不禁的被老師感動了,她希望老師們能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每一位辛勤的園丁都希望自己所培育的花朵兒能茁壯成長。做為一名教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的成績優異,學有所成,能夠報效祖國,成為棟樑之材。做為一名學生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辛勞的教育和培養,是我們送給老師們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