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漫步于田野,吸收些新鮮空氣.遠處,稻天里的稻穀成熟了,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金地毯.沉甸甸的稻蟪,把稻桿壓彎了腰.你看,農民伯伯揮舞着鐮刀,熟練地割着稻穀,不一會兒,密密實實的稻田就被割開了好幾攏. 

  接着,我來到了一塊望不到邊的玉米地,這兒更熱鬧.看,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一尺來長的玉米棒子插在粗粗的桿上.啊,葉子上還掛着晶瑩的水珠,多像一顆顆珍珠啊! 

  近處,是一個池塘.你看!這棵梧桐樹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彷彿幾個舞蹈家在空中跳着輕盈的舞蹈,多麼優美啊!小魚們在池塘里戲耍,追諑.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時而一個猛跳.我把一塊石頭扔下去,一轉眼,魚兒就跑得無影無蹤."嘰嘰……””那是什麼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可愛的燕子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再見了,美麗的家鄉,等到明年春天,我再回來給你歌唱.”” 

  這就是秋天的田野!美麗的田野,富饒的田野,希望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