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個男生,叫曹義卓,圓圓的臉,普通的學生頭,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大大的嘴巴。  

  我的同桌字寫的不錯,可是有時候字寫的也不好。他高興的時候臉笑得像一朵花。他的座位挨着牆,每次都是踩着我的椅子過去,我的椅子上有一個“污點” 。他自己還種了一盆花生,發現花生晚上的時候葉子就合上,耷拉着葉子。所以他還以為花生死了,就大聲的叫起來:“媽!我種的花生死啦!”可是第二天早上花生還活着。他心裡充滿了疑問。他查過書以後才知道,花生跟人一樣也會睡覺。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比賽捉蜻蜓,蜻蜓到處亂飛,我們左手抓右手捉,可還是抓不到。我們坐在兩塊大石頭上想來想去,突然想到請 “捕捉高手”網來抓住這些淘氣、會飛的小娃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該回家了,我們看看自己袋子里的蜻蜓,再看看對方的收穫,笑呵呵地說:“打成了平手”。  

  我的同桌真是一位聰明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