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錯怪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錯怪了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都有可能會被一些人錯怪。而被錯怪的我們,都會覺得特別委屈。我想,誰也不想被別人錯怪吧,但有時候,我們被錯怪,又機會解釋,卻不被信任,那才是最慘,最痛苦又煩惱的事情了。我就遇到了一件被媽媽錯怪的事情。那時候,媽媽不清楚情況就錯怪了我,我想,只要解釋一下就可以完事了,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那一次,是這樣的,中午的時候,媽媽正在睡午覺。而我是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媽媽說,桌子上的那些花生不能吃。我很聽話,便沒有去吃,只看着電視,可是,老天好像不打算讓我安穩下去。只在我看電視看得十分精彩的時候,突然,一隻小貓從我家的窗戶里跳了進來。我看着那隻貓,頓時想把它趕出去,但怎麼也沒想到,那隻貓咪反而在大廳里跳來跳去。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了,塔實在是太活潑了,我桌上的杯子會被它打爛的。

  於是我便想方設法的趕它出去,但是那隻貓特別狡猾,它跑上桌子之後,就看了看桌子上的花生。我一看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於是我就不想讓它去吃那些花生。但沒想到的是,那隻貓一口就叼走了幾顆花生,把盤子都打翻在地,花生也滾了一地。之後,那隻貓看了我一眼,好似在嘲笑我,正當我發怒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媽媽的聲音。

  “大廳怎麼了?”貓咪一聽到這句話,頓時從窗戶那邊逃跑了。當媽媽出來之後,便看到大廳一片狼藉,於是媽媽頓時發火了,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我感到非常委屈,然後解釋說,那是貓打翻的。媽媽疑惑地看着我,問道:“那貓咪去哪了?”我說它從窗戶逃跑了。媽媽一聽,更是火冒三丈,於是又訓了我一頓,說我不誠實,就喜歡撒謊。

  我聽到之後,感到非常的委屈,直到媽媽罵完之後,便讓我一個人收拾大廳的東西。我忍着苦楚,差點沒有哭出來。我想和媽媽說,你錯怪我了!然而媽媽並不會相信我說的話,我感到是多麼的委屈啊!現在,那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我一旦想起了,都會覺得特別委屈,被錯怪並不是說非常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錯怪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