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新灣小學 

  黃偉圳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理想,有的理想當:飛行員、醫生、科學家••••••,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這個職業是偉大的,就像這句話:“春滿花園,里不開園丁的辛勤培植,青少年的成長里不不開老師的精心撫育。” 

  這句話寫的是不么的好呀!美麗的花兒,高大的樹木它們不是天生的,是園丁一點點培養出來的。老師啊!您才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二芬芳,因開拓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世界上的天才們一生出來就這麼出聰明的嗎?不!不是他們之所以這麼聰明,全都是靠老師的栽培才變的如此聰明。世界上的科學家、藝術家、作家、生物家們等等,他們有今天的成就這都是靠什麼?這當然是靠老師!世界上無論是誰,都離 不開老師的栽培。老師啊!是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結情操的美果。 

  敬愛的老師 ,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為了祖國的下一代,粉筆染白了您的烏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老師對學生的情和愛深如打海,高如藍天。這就是我的理想,位、為了這個理想我必須努力學習,朝着這個理想前進。 

  指導老師:吳妙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