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名為民除害、維護社會正義的警察,有的人理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有的人想當一名公司老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英勇無畏警察。

  對就是當警察。當警察這個理想我從8歲就有了,為什麼有這個理想呢?因為我小的時候每當看見警察叔叔在抓壞人的時候樣子瀟洒。每當壞人見到警察的時候,即使警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小偷仍然撒腿就跑……所以我想當一名瀟洒的警察。

  我當一名警察可以保護國家和人民服務。媽媽告訴我警察不僅要愛護人民,保衛國家,而且節假日也要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不能和家人分享快樂。我想:雖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分享快樂,但是能為人民服務我很快樂。因為能保護人民我感到驕傲,感到幸福,所以我堅定要當一名偉大的警察。這就是警察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努力學習為自己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好警察,我一定要為民除害,要與人民成為朋友。

  每個人都有理想,關鍵是貴在堅持,有句名言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安徽合肥廬陽區農科院子弟小學五年級:付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