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電腦工程師,電腦是一項科學的發明。 

  這個理想是從三年級的時候開始的,這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來上信息課,再學習的過程中我的電腦突然黑屏了,老師上前來用幾個快捷鍵,電腦立刻重新啟動。在我的工具箱里把一些工具調好后電腦馬上重新安裝,15分鐘后電腦可以使用了。從那天開始我的理想改變了。 

  在一個清晨我來到了大哥家裡,他的同學是專門是在學電腦,我高興的說:“哥哥!你可以教我電腦嗎?”他笑着說:“當然可以拉!”我們來到電腦室開始慢慢地一步步仔細認真的教我,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晚飯的時候,他不停的在我大哥面前誇我。他對我說:“我上要走了,你可要去書城買幾本這樣的書......還有多去西部電子看看。”說完后我迫不及待的去買。 

  這個理想為我定下了一個目標,長大后一定要成為能為國家做事的人。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實現我的理想。 

(輔導老師 石永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