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在我小小的百寶盒中,也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打開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

  我的第一個理想,是當一名男警察,我不是喜歡他們的工作,而是喜歡他們的警服和他們在指揮交通的威風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認識到當一名男警察的辛苦和困難。

  於是,當畫家便成了我的第二個理想。從小我就對繪畫十分感興趣,很喜歡畫畫經常把自己的“大作”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只會說“很好”其實我畫的只不是一些普通的畫,這樣我知道我畫得很難看,所以我放棄了第二個理想。

  我的第三個理想就是當一名教師。我接觸過很多老師,有年齡大的,資格老的,也有年輕的、經驗少的。但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老師,教那一門學科。我都非常喜歡他們。將來也想像他們一樣站在高高的講台上給我的學生講課。

  當畫家、當警察、當教師的理想不斷改變。

  如今我也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即將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如今的我,對一些事情已經有了自己的看法。可能你會說這根本不算什麼理想,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要把自己培養成對社會、對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不管我長大后選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我對自己的要求唯一有一條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河北滄州任丘市東關小學六年級:梅子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