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當籃球明星,呵,不要以為我是妄想,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就不信我不得行。 

  我從小就是電視迷,那次奧運會,全是那個台,我只好看了。當我看完激烈的乒乓球,冠軍是我國的,我無比的興奮和高興,準備以後練乒乓球。可當我把籃球比賽看完后,我的念頭打消了,湧出一個很堅定的信念——不能讓外國瞧不起我們中國,我一定要打敗那些可惡的球隊。 

  我推着旁邊正看的津津有味的媽媽,說:“媽媽,給我買籃球,我要打敗那些外國球隊。”媽媽不理不睬,繼續看着她的電視。我立刻關掉了電視,媽媽生氣地說:“快把電視開起!”“你不給我買我就不開。”媽媽迫逼無奈,給我買了籃球。 

  明天,我興緻沖沖地跑到學校,在籃球場練習。突然,學校的惡霸來了,我還沒來得及收球,就被他給搶了。“拿來,你給我拿來。”我生氣地說。“小鬼,就不給你,有種來搶呀!”我跑過去一搶,結果球沒搶到,自己卻摔了個大跟頭,我哇哇大哭起來。他運着手中的球,越運越快,我連球在哪方都不清楚了,更何況搶回我的球。我更傷心地哭了起來。 

  這時,老師走了過來,他們看見老師,一下子都溜了。老師跑過來問我:“怎麼了,誰欺負了你嗎?”“沒,沒有,是我自己不中用!”我傷心地搖了搖頭。老師笑着說:“這不能怪你,剛才的一切我都看見了。他們畢竟打了一二年的球,而你還是個新生,連球都不知道怎麼運。”“您,您能教我嗎?”我帶着期盼的眼神望着老師。老師搖了搖頭說:“我不能教你,但有一個人能提高你的水平,他叫李欽海。” 

  這時候,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說:“老師好。”然後把手中的球運着,跳在空中又旋轉了一下,然後球自然地進了。老師嘰嘰喳喳不知道給他說些什麼,然後走了。“這位同學,你好!我叫李欽海,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我叫廖瑞利,你剛才那招太帥了,能教我嗎?”“可以呀!”我們倆笑了起來,然後開始練球。因此,我們成了好朋友,由於每天每日的練球,我的技術逐漸增加,我們倆的水平不相上下了。 

  有一天,我獨自練球,惡霸又來了。我大聲說:“我們再來,來一場比賽。”“小鬼,就憑你?”惡霸大笑起來,他脫掉了衣服,和我來比賽。哎呀,他又來以前那招了,可是我已經不再害怕了,因為李欽海教了我如何破解的方法,我一下就給他球偷了,然後在用李欽海那招,進了!惡霸很不服,說:“這次是我輕敵了,再來!”不管他怎麼防守,我都進了,最後以5:0洗了他一個光頭,他慚愧地走了。 

 堅持就是勝利,我知道離籃球明星的路還遠,但我不會放棄的,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信念鼓舞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