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理想是推動人們的動力,是人一生奮鬥的目標,沒有理想的人就好像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小的時候,頭一次去文具店,看到各種各樣的筆袋子,不同形狀的可愛的橡皮,還有不同顏色、不一樣的花紋的水筆,我一心頭一熱,就告訴媽媽:“我長大了,要當一個文具店的老闆娘。”因為這樣就可以每天對着這些小玩意兒了,看着自己喜歡的東西,心情一定會很好。從此,我就總把各種各樣的本子、水筆買回家,不管書包里有沒有這些學習用品,我一如既往地買。 

  再大一些,鄰居朋友總到我家來幫我扎頭髮,一隻一隻的小辮子,可好看了,當時我就想當一個髮型師。有些時候比我小三四歲的小孩子來我家做客,我就幫她扎辮子,可會弄得亂七八糟,就沒什麼耐心了。 

  現在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衣服裙子任你怎麼剪,怎麼畫,展開想象。所以現在我總畫一些小人,給她畫上漂亮的衣服。有空的時候,還會看看他們的服裝展,衣服比較新穎、顏色比較鮮艷。還有些時候可以欣賞一下別人的設計。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想必大家也知道了我的理想了吧?答對了!是當一名優秀的設計師,每個人都喜歡上我設計的衣服。 

  我知道,雖然我離自己的的理想還很遙遠,但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我將會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