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魚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魚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爸爸從市場里買了一條鯽魚回來。這條鯽魚的肚子鼓鼓的,就像懷孕似的。

  為了證實我的猜測,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把這條魚給殺了。結果,爸爸從鯽魚的肚子里撈出了很多的魚籽,一顆顆的,密密麻麻的,數也數清楚。爸爸告訴我:“這個一顆顆的東西就是魚籽,魚籽就是魚的寶寶。”哈!果真,被我猜對了。於是,我問爸爸:“這個魚籽可以吃嗎?”爸爸說:“當然可以吃了,我等一下燒給你吃。”我高興地答應道:“好的。”

  於是,爸爸就開始動手燒魚籽了。只見爸爸先把鯽魚和魚籽先在油里煎了一下,隨後放了一點調料,然後,又煮了一會兒。不一會兒功夫,這個香噴噴的鯽魚就燒好了。好香呀!真的饞的我口流水都要流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燒魚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魚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