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眼睛的大紅魚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眼睛的大紅魚續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打敗了虎頭鯊之後,小魚們用海草織成了柔軟舒適的家。大家團結在一起,過上了太平的生活。 

  一天,小黑魚正在看“海底新聞聯播”,忽然聽到新聞里說:“千年霸王蛇來到了海底世界,它橫行霸道,還吃掉了很多小魚呢,連大鯊魚也不是它的對手!”小黑魚很急切地說:“我得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夥伴們,讓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於是,很快,所有的小紅魚們都知道了這個消息,他們很害怕。 怎麼辦呢?它們嘰嘰喳喳討論了三個星期,還是沒得到好辦法。 

  眼看着千年霸王蛇在美麗的海洋里橫行霸道,破壞着大家平靜的生活,小黑魚又愁又急又害怕,他絞盡腦汁想來想去。忽然,它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去找虎頭鯊,和虎頭鯊結成聯盟,共同對付那個海洋的破壞者! “小黑,不行啊!萬一虎頭鯊吃掉你怎麼辦?”大家說。 “為了我們的家園,為了大家的安全,我不能多想了!”小黑斬釘截鐵地說。 

  小黑魚緊張地來到了虎頭鯊的地盤,他看見虎頭鯊好像也很害怕的樣子,就壯着膽子向鯊魚說了自己的想法,請求他一起合作,消滅千年霸王蛇。 鯊魚聽了,說道:“也好,其實我聽了這個消息也很害怕,我們一起來消滅它吧!”於是,小黑魚帶領小紅魚們和虎頭鯊天天勤奮地練習。它們練了很久… 

  決戰的一天終於到來了,海底波濤洶湧,飛沙走石。一道白光閃過,一條足足有幾層樓那麼高的大蛇出現在大家面前,它高高地昂着頭,眼睛瞪得老大,嘴裡吐着幾米長的信子。它用輕視的而兇狠的眼光看着小魚們。看到這個龐然大物,除了小黑魚,其他的小魚都很害怕,想逃走。 “夥伴們,只要我們團結,再大的困難我們也不怕!”小黑魚這句話讓大家重新團結起來。大家在小黑魚的指揮下列出隊形,既能保護自己,又引開了霸王蛇的注意力。這時虎頭鯊悄悄地從後面靠近了霸王蛇,乘機一口咬住了它的咽喉。霸王蛇終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被消滅了。“太好了,我們消滅了千年霸王蛇!”大家歡呼雀躍。 

  後來大鯊魚和小黑魚還成了好朋友呢! 從此,黑眼睛的大紅魚成了海洋世界的英雄,大海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小魚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使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黑眼睛的大紅魚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眼睛的大紅魚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