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執法意識及遵法的意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法意識及遵法的意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在校三年級的小學生,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不遵守交通規則及執法意識淡薄的人,所以我認為我們應從小做起,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小好公民。

  在生活中你有沒有買了東西而吃虧,又忍氣吞聲認為自己倒霉不去與攤主對峙的。其實就這樣才助長了這些人的做法。我們一定要增強自我保護意識,1,要宣傳法制意識2,開展維權實踐活動來不斷提高執法意識。

  遵法意識也是一樣。要做宣傳讓大家看看因為不遵守交通法而發生的悲慘事故。大家在校期間要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下學排隊等候家長來接。過馬路要看紅綠燈,看看左右車輛在安全的情況下在通行。走路必須在人性行道行走,增強自我保護意識。騎自行車時不要騎得太快,要小心避讓。未滿12歲不能騎車。在馬路上不要追逐打鬧。這樣是對我們自己負責,保護自己,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三年級:寶學習第一

您正在瀏覽: 執法意識及遵法的意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法意識及遵法的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