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熱飯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熱飯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白兔熱飯糰特別可愛。一身雪白無比的毛,好似一層白雪,它的尾巴小巧玲瓏,好像一株蒲公英,還有它那長耳朵和大板牙也特別討人喜歡。它的眼睛最為引人注目,鮮紅鮮紅的,看似兩顆紅寶石鑲在頭上閃閃發亮,漂亮極了。

  熱飯糰的性格非常特別,說它可愛吧,有時它真的很乖,會找一棵白菜或一根小胡蘿蔔在個舒服的地方悠閑地吃起來,什麼事也不過問。倘若它想玩一玩,就會搞個天翻地覆,將我的文具盒踢到地上,把我的書本咬破,有時甚至在我的水杯里“噓噓”,所以我喝水時有時會聞到一股尿騷味。

  它要是高興,比誰都溫柔可親:用身子蹭你的手,把兩隻長耳朵伸出來輕輕拍打你的手腕,或是在你看電視時爬到你的頭上用長耳朵擋住你的視線,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啊,就算你讓它吃它最愛吃的大白菜它也不去吃,甚至看都不看一眼。

  熱飯糰一歲時更可愛了,還不知怎麼跳躍,可已經學會了調皮。一塊橡皮,一個獎章,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它的膽子越來越大,逐漸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它到陽台里來玩,那兒的花草可得遭殃了。它咬下葉子吃掉,和花盆裡的小蟲玩耍,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但你看了絕不會生氣。它是那麼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呀!

  廈門市湖明小學四年級 洪健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熱飯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熱飯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