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跟室友呆在一起,那種簡單、快樂、恬淡的生活無比的舒服。我們會在宿舍裡面打打鬧鬧,互相搞惡作劇,互相拍丑照來斗圖……

  我記得在宿舍熄燈的某一天晚上,我們突然開始興奮起來,原本大家都已經上床了,但後來不知道誰開了誰的一句玩笑,那個舍友就立馬跑下床去另一個室友的床上準備把她就地正法了。我們開始狂歡。但盡量控制聲音,畢竟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怕叨擾到隔壁的宿舍,第二天就把我們送上撕逼牆。

  因為我和那個舍友住對鋪,我還可以掀開她的帘子,舍友只顧着和另一個室友打鬧了,沒注意到我這邊的情況,我慢慢的打開了手機的攝影功能,把這場面記錄下來,等以後畢業的時候還能回憶回憶。

  她兩打得不可開交,我跟另一個室友就在那裡旁觀,誰也不幫誰,就看着她們鬧,反正這種事情在我們宿舍也是經常發生的事情,今天不是這個和這個打,每天就是這個和那個吵。但絲毫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等她們鬧完后,各自回了自己的床上,我把視頻發群里,她們兩個也笑得很大聲,一點也沒有了剛才還在打鬧的情景。

  我的小夥伴們很單純美好,她們也期待能遇到對自己好的男孩子,但是,在他們還沒有來到她們身邊的時候,就讓我們互相陪伴彼此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