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哼着流行音樂,背着個斜挎包,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走在路上。這是誰呢?不用說,當然是我啦!

  我叫蘇曉欣,是一名七年級的學生。我有一雙美麗的眼睛,一個不怎麼挺的鼻子和一張能言善辯的嘴。眉毛濃濃的,但是被長長的劉海兒蓋住了;耳垂厚厚的,但是被但是被烏黑的頭髮遮住了。我生性開朗,但是有時候也很文靜,你不要以為我的性格很多變,其實,我很簡單。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沒有絲毫掩飾。那雙有“靈性”的眼睛經常會“暴露”我的心情,“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句話果然沒錯。

  由於我的性格原因,所以,在班裡,我的人緣極好。上至班裡前幾名,下至班裡倒數幾名,和我的關係都不錯。我和老師相處的也非常融洽,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校有什麼活動,我都積极參与;班裡弄期黑板報,也都有我的功勞。上課時,我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認真做作業,所以學習一直不錯。

  在家裡,我也是個“乖乖女”。聽長輩的話,聽父母的話。放學之後,我會先回家做作業,完成之後,放鬆一會兒,繼續學習。見到長輩,我會主動問好;家裡來了客人,會好好招待;媽媽回來了,遞上杯水;爸爸回來了,奉上杯茶。有空時,會幫媽媽做些家務,給爸爸捏捏肩、捶捶背,偶爾也會做幾道小菜,給爸爸媽媽當回“廚師”。所以,在長輩眼裡,我是個十分懂事的女孩子。

  我的興趣愛好很多,書法、繪畫、舞蹈、唱歌,這些我都很喜歡。不過,最喜歡的要數繪畫了。不知為什麼,小時候就很喜歡勾勾畫畫,慢慢的,越畫越好,到最後,已經愛上了繪畫。我尤其喜歡畫卡通人物,特別是女孩兒,頭髮、衣服多種多樣,畫的也比較漂亮。不過,還有些細節畫不好,需要慢慢改進!

  在閑暇之時,喜歡拿本小說細細品味,慢慢啃讀。書中主人公的命運時常牽動着我的心,主人公傷心時,我也會落淚;主人公高興時,我也會樂得手舞足蹈;我的心情會隨着書中主人公的遭遇而改變。閑暇之時讀本小說,感覺也不錯嘛!

  和大多數女孩子一樣,我喜歡聽音樂。聽音樂時,我的心情就會特別愉快,好像整個世界就只有我自己。我最喜歡鳳凰傳奇了,他們的歌每首都是那麼好聽。除此之外,我還喜歡聽一些輕音樂。緊張的時候放鬆一下,聽音樂是個不錯的選擇。

  開朗的我,文靜的我,單純的我,天真的我,簡單的我,多變的我!我就是這樣一個獨一無二,活的多姿多彩的我!

  初一:蘇曉欣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