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有一個小花園,是利用陽台的一角來建的,花種的雖然不多,但一年四季都有花會開。春天會開對對紅、金邊吊蘭,夏天會開茉莉花、夜來香,秋天會開菊花、桂花,冬天會開映山紅、水仙花……

  爺爺種的花並不是很名貴,但爺爺對待這些花兒就像對孩子一樣精心照顧,每天早晚他都會給花兒澆水、施肥、鬆土,有時還會認真的給花兒修剪枝葉。花兒好像都感受到了爺爺對它們的喜愛,總是爭先開出美麗的花兒爭奇鬥豔裝扮我們的家。

  爺爺種花從來都不會感覺到累,每天都樂呵呵的。每次聽到鄰居誇獎我們家小花園真美時,爺爺都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來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我希望爺爺永遠都這麼開心,這麼快樂。

  我愛爺爺的小花園,更愛我的爺爺。

  南昌市鐵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楊雨卉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