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鼎盛教育 葉培榮 

  我有一支筆,它身穿着漂亮的衣裳,它穿着黃色的衣裳,戴着黃色的帽子,真漂亮.我想世界上的筆穿的衣裳不同,個個都長得很漂亮,黃的?綠的?紅的?橙的?青的?藍的?紫的,各似各樣,形態萬千,色彩明麗. 

  這支筆的形狀很怪,像一個士兵挺立的站在那裡,還像我們數學老師用的棒子,還像孫悟空變小變細的金箍棒,還像女人用的口紅棒,還像警察叔叔指揮交通時手上拿的指揮棒,還像一根木棍 .真好笑. 

  一支筆是由一個筆筒和一根筆芯還有一個筆蓋,還有一個筆舌組成的. 

  這支筆的特點是一頭大,一頭小;一頭尖,一頭鈍,有的像一個瘦子,骨瘦如柴的,像沒吃飽飯,有的很胖,拿也拿不動. 

  寫字時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如果你不小心吃了會很難受,有一股墨香味,如果嘴上蘸滿筆水會像猩猩的嘴巴很恐怖,用嘴舔有酸味和澀味。 

  用手摸一摸它的身子時很光滑,也很硬,摸兩頭時會有稜角,摸筆尖的時候會很痛。 

  用鼻子聞一下會有香味、汗味和墨水味。 

  每當人們想寫東西的時候,就用它寫字,表達自己的心裡想法畫家用它來畫畫,可以畫出一個神奇的世界。馬良的神筆更神奇可以畫出他的願望。 

  自己可以看到別人的心裡願望,促進了社會文明,帶動經濟的發展,提高了人類的文化水平。 

  有了筆社會會變得更美好。 

  我喜歡自己的筆,筆真偉大。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