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套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人民廣場,我放眼望去,簡直是人山人海,每一個小攤邊都熱鬧非凡,看得我眼花繚亂,把我弄的不知所措,人們一個挨着一個,就把我擁到一個套金魚的小攤邊,我看那些套金魚的人手上已經有幾條金魚了,個個都面帶微笑,而老闆則唉聲嘆氣的,我看金魚這麼好套,我就給了老闆5元錢,老闆就給了我25個圈。我首先亂七八糟的套了5個圈,意外的是竟然套中了1條金魚,我受寵若驚,然後我抱着僥倖的心理,又亂套了10個圈,結果,我哇的一下的哭了,因為10個圈1個也沒套着。過了一會,我停止了哭泣,又聚精會神的堅持起來,這回,我可不向上回那樣抱着僥倖的心理了,我學別人的姿勢,看準目標“飛”的一下套進了一條金黃的小金魚。隨後,我又把剩下的9個圈想這回一樣小心翼翼地扔了出去,結果,套中了3條金魚,加上前兩條金魚,就有5條金魚了。金魚買的話要1元一條,5條金魚就等於5元錢,沒有虧。可我就是可憐了我那10個圈。   回家的路上,我邊回憶剛才的趣事,邊提着1個口袋,因為口袋裡有我努力的功勞——5條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套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