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周末,終於爸爸媽媽能夠不上班陪我呆家裡了,我們早上一早起床,然後去外面美美的吃了,早飯,真的是太美味了,接下來我們全家人一起去了圖書館那裡,靜悄悄的,很多人都在安靜的學習或者看書,我來到自己喜歡的圖書專區,挑選了一本我喜歡的圖書,爸爸媽媽也非常爽快地幫我付了錢。

  到了下午,原本陰沉沉的天氣突然放亮了,太陽也從雲朵後面跳了出來,我們一家人就又去了公園,在公園裡有一處草地上都是小朋友們在玩耍,不遠處有幾顆楓樹,景色十分優美,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這裡玩到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以後已經很晚了,於是我趕緊洗漱上床睡覺,這一天過的是真快呀,有爸爸媽媽的陪伴,我覺得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我喜歡這樣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