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嚴正和,今年十歲,我就讀在泉港實驗小學,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的家鄉在仙游的一個小山村,那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

  我臉長長的,臉上有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尖尖的鼻子。我還有一對非常靈敏的耳朵,因為每次媽媽到樓下時我就能聽見媽媽的腳步聲了。

  我非常喜歡下五子棋,一有空我就找媽媽下五子棋。有一次都三根半夜了還把媽媽吵醒要她陪我下,但是媽媽不願意和我下,我苦苦哀求媽媽還是不願意和我一起下五子棋。我很生氣說:“媽媽如果你不願意和我下五子棋的話,我以後就再也不聽你的話了。”媽媽被被無奈就答應和我一起下了。

  我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丟散落四。一次我把一件衣服落在學校了。媽媽說,我丟散落四的,為了懲罰我,媽媽出了一些題給我做。期中有一題是在正確的讀音後面打勾,而我卻在錯誤的讀音後面也打上叉了。媽媽又說我粗心大意。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嗎?

  三年級:嚴正和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