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王斌,今年十二歲,性別男,性格暴燥。愛玩電腦,我的視力有兩百多度,戴上了眼鏡,最喜歡的學科是英語。 

  小的時候,我到媽媽公司里看到有個人在玩電腦遊戲。看起來挺好玩的,我就讓媽媽教我怎樣才能玩。媽媽說先打開電腦,然後登入百度,再在百度上打上“小遊戲”這幾個字,最後按一下搜索就好了。自從以後我就愛上了玩電腦。 

  我三年級上冊英語考了八十五分,媽媽就給我報了美爾英語培訓班,自從這后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上升,我對英語興趣也越來越濃了,有時候看到一件東西就會情不自禁的說出它的英語單詞來。說不出來的會在點讀機上查一下或者問一下媽媽。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說幾個比較難的單詞叫媽媽猜,有時候看到媽媽啞口無聲的樣子我心中就愉愉的樂呀! 

  我還會變大變小。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超市,我要買悠悠球,媽媽說:“你都這麼大了還買玩具,這個是小孩子玩的。”還有一次,媽媽要去上海,我說:“我也要去”。媽媽說:“你還小不能去,等大一點再去”。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