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養一隻小狗,但是媽媽不讓養,不過我撿到了一隻流浪狗,可把我高興壞了。

  前幾天放學的時候,在我家不遠處看見一隻小狗它很小,看起來像剛滿月的樣子。

  狗狗有點迷茫,見到路人就跟着他們走,但是都被人家無情的呵斥,嚇得不敢再跟着了,躲在角落裡,兩隻眼睛流露出很失望的樣子。每當我經過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去靠近它,小狗看到有人願意去接近它時,可開心了,終於有人搭理它了,我摸摸它的頭,它就對着我吐吐了吐舌頭,雖然它只是個普通的狗,但我並不在乎它的品種,我想只要我真心的對待它,狗狗也會高興的。

  於是,我把它抱回了家,我要給狗狗一個安全的、溫暖的、有吃有喝的家..無論颳風下雨,它就成了我家特殊的一員,它再也不用在外面流浪了。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