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emery,你還是no.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mery,你還是no.1!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emery,你還是no.1! 標籤:remember作文 summer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魯月真是個才女呀!這孩子真不錯!”。聽了老師在班上對你的誇獎,我心裡當時還真是有點不是滋味。雨寧你可知道,在你到來之前,我從來沒有離開過第一名的寶座。在上學期的成績上,老師還寫着“你是班上的小才女,老師喜歡你,同學羨慕你,家長表揚你。你是個受同學尊敬的班幹部……”而現在,我似乎已成為一個“不稱職”的小才女。 

   想過去我本想在知識的大海里翱翔,但曾有一段時間我飛得卻是那樣的拘束,那樣的不自在。Why?因為我感到自己缺乏自信。為什麼會缺乏自信?我反覆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 想找到一個準確的答案。 

   你剛轉來時,三門課測驗都考了第一,我當時真為你高興, 但這也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媽媽總是教育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第一次這麼失落。我在老師心中的地位被代替了,我不再是老師最得意的學生了。我現在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自信”是來自老師的欣賞。  

   我的心境現在你也體會到了。 

   你以為, 我的成績比你好, 對你是個威脅。你錯了,我們兩個人之間並不一定要有一個人下河,我們都可以爭取到達彼岸——“南外”。 

   你認為,老師慈愛的目光是對你最好的讚賞。不錯,沒有了老師的信賴,就好比一隻落水的螞蟻沒有救命的樹葉。 

   但你說,我搶去了老師慈愛的目光,你又錯了。其實老師也許沒有將她的目光刻意投向誰。我們都把這看得太重了,現在我想通了,學習不是為了老師,只要自己儘力就行了。 

   有句“名言”(是我的姐姐編的)可以鼓勵我們兩個:莫傷心,莫氣餒!!!只要我們將壓力變成相互促進的動力, 我相信,我們都將會是名副其實的No.1。 

您正在瀏覽: emery,你還是no.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mery,你還是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