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主義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主義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我回到小區,看到樓上的胡叔叔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出來,然後又拾回垃圾桶。我走過去說:“胡叔叔,你在幹什麼呀?”叔叔好像被嚇到了,半天才緩過神來,說:“叔叔在給垃圾分類啊?叔叔是環保主義者,環境是大家的,誰都得對環境負責的。”我笑着說:“那叔叔你把大家放在垃圾桶的垃圾又扔到地上,不是破壞了環境嗎?”在超市買菜的媽媽也回來了,趕緊拉着我的手往家走,尷尬得對着胡叔叔笑了笑。

  媽媽拉着我的手走了幾步,我扭過頭對胡叔叔說:“叔叔,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最好把衣服換換,有汗漬了。”

  回到家,媽媽就開始碎碎念:“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還是那麼不講衛生的人,邋裡邋遢還撿垃圾。”我說:“媽媽,我們再買幾個垃圾桶吧,垃圾要分類。你沒有看到小區的垃圾桶上都有不同的標誌嗎?”

  媽媽看看我,似乎想說什麼,最後還是什麼也沒有說,做飯去了。

您正在瀏覽: 環保主義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主義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