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沱河的風景真迷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沱河的風景真迷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迷人的沱河。它位於永城市新城區沱河以北,上河大道以南,東到雪楓橋,西到鐵路,呈帶狀,長約3公里,最後寬處約800米,最窄處約46米,總面積約98公頃,風景帶8公頃。 

  首先映入我們眼前的是一團火紅的火在廣場立着,這團火好像在燃燒的烈火。我們繞着火廣場來到了人工湖的岸邊,啊!湖裡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大翡翠,湖面上漂着各式各樣的小船,有的是鴨子形狀的,有的是龍形狀的,還有……這時,劃過來一條龍形狀的船,船上坐着幾位遊人正在興高采烈地划著船,真讓人羨慕。湖水中成群結隊魚兒在你追我趕的做遊戲。湖的對岸有着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樹林,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讓人心曠神怡。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金主題廣場和碼頭。到處都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嬉戲遊玩,每一處的景色都令我戀戀不捨,讓我入迷。 

  我喜歡這迷人的沱河風景帶!

您正在瀏覽: 沱河的風景真迷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沱河的風景真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