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還珠格格》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還珠格格》續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於愉妃和欣榮來說是個大喜的日子,可對於十全十美家族是個悲傷的一天。

  先來說說永和宮吧!愉妃和老佛爺開心得不得了,穿的一身紅的欣榮嬌羞羞的,可他們沒有注意永琪由始至終都面無表情,垂頭喪氣,他的心裡不斷在想着小燕子、小燕子……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送入洞房!兩位新人就在這喜慶中,入了洞房。

  漱芳齋冷冷清清的,四大才子、三大美女和紫薇都在安慰那隻受傷的小燕子,這個表面上活潑堅強的姑娘,想不到心靈原來是那麼的脆弱,淚水已把衣服打濕了!

  “小燕子,吃點東西吧,你已經2天沒吃沒喝的,你不是老是說氣死是小,餓死事大嗎?那快點吃吧!”紫薇勸道,她知道小燕子心裡是多麼難過,可是自己這個妹妹卻無能為力,除了心裡不斷的指責自己,還能幹什麼呢?“紫薇,你先出去吧,讓我一個人靜靜。”小燕子默默的說。“嗯,那你要記得把粥吃了。”門關上了。

  欣榮讓嬤嬤宮女們把衣服換了,剩下一件小小的肚兜,在永琪面前嬌滴滴的說:“永琪我們就寢吧!”說著就幫永琪脫衣服,永琪一把把她拉開說:“誰允許你碰我的?快滾開!”“我們都是夫妻了,這還有什麼不允許的?我也是用花轎抬進你家的啊!”欣榮委屈的說道。“我早說過我們在一起不幸福,我也不愛你,可你偏偏為什麼不聽呢?這也是你自找的。”說完,永琪就去了書房了。剩下欣榮一個獨守空房,默默地流淚。

  “什麼海誓山盟,什麼花海定情,都是騙人的,該死的永琪還是和那個杏仁結了婚,好,反正這個皇宮也容不下我,那我就離開,嗚嗚嗚!”可悲的小燕子。在夜深之中,一個漂亮的姑娘帶着眼淚離開了這個豪華的鳥籠,離開了這個傷心之地。懸崖邊,小燕子:“再見了,大家;再見了十全十美家族;再見,紫薇,我不是個好姐姐,請不要為我而傷心:再見了,永琪。”說完跳下了萬丈深淵。

  浙江金華義烏市賓王小學三年級:季思婷

  

您正在瀏覽: 《新還珠格格》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還珠格格》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