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離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離世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上午的時候,給我的金魚餵魚飼料。它們也吃得好好的,我看它們吃完后,又歡快地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在水裡一起遊戲,嬉戲,好快活呀!

  不過,等到中午的時候,我再去看望它們的時候,我發現有一條紅色的金魚,漂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起初,我以為它是在休息呢!因此,我也沒怎麼在意,但是另外兩條金魚游得很歡。它們把水波都蕩漾開去了,那條魚還是沒有反應。於是,我就用網兜去逗逗它們,另外兩條魚都嚇得四處亂竄,唯獨那條漂浮的魚一點動靜都沒有。莫非,它已經上天國去了。我只好用網兜把它撈出來,它還是一動也不動。看來,真的是去世了。

  哎!我看着這條離世的小金魚,悲傷了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金魚離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離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