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寒假,我是和表姐一起度過的。我們過得非常開心,非常有意義。

  表姐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她只比我大三歲,可她的知識比我的知識豐富多了。寒假裡,我們常常一起做功課,我遇到問題時,她就像一位小老師那樣幫助我。表姐有時還會跟我講一些名人的故事。表姐的上進心很強,她說:“將來,我一定要考上哈佛大學。”她還鼓勵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也要考上名牌大學。

  春節的時候,我和表姐,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回到外婆家。在外婆家裡,我們一起開心地吃着團圓飯,一起高興地放煙花。我的膽子小,不敢點煙花。表姐很勇敢,不僅自己點煙花,還教我怎樣點燃煙花。她說:“只要掌握方法,不害怕,按要求點燃,就會很安全的。”在表姐的耐心幫助下,我學會了放煙花。

  假期里,我還和表姐一起打電腦、玩遊戲,天天都過得很開心。

  寒假就要結束了,表姐也要回到深圳去了,我心裡真是依依不捨。我真希望暑假又能和表姐一起度過。

  三年級:夢幻光

您正在瀏覽: 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